螺丝起子🍸

生而为人。

我爱的❤三十

好不容易拿到手机,一定要发❤


我爱的三十啊❤


其实说实话我在遇到三十之前根本没想过要写文的,当时的梗也真的就是单纯存梗,但是看到三十翻我牌的时候我真的。。。


慌的一批。。。


因为是喜欢的太太所以只会啊啊啊,高兴,激动,各种情绪。


说来惭愧,我是一个极度拖延的人,总是明日复明日。


但是自从答应三十要把梗写出来的时候却好像奇迹般的,不管再忙,每周都会腾出时间至少写上一点(虽然最近确实特殊情况断了bhys啦),所以,三十可以说是给我很大鼓励❤


其实之前一段时间整个人都很丧,各种烦心事让我整个人都充满了莫名其妙的负面情绪,但是只要看见自己的微信置顶“三十❤”就好像没有那么丧了。


其实也有过想逃离这个世界的想法,但是拉住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我答应三十的文还连个雏形都没有呢,怎么能放弃呢”。


真的,谢谢,三十❤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特别矫情,这些别人眼里根本不值一提的事有可能会成为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很痛恨这个脆弱不堪的自己。


三十真的是个特别温柔的人,是个特别温暖的人,也是我心里可望而不可及的人。


其实现在的自己根本不值得,文笔很烂,答应的是一拖再拖,学习一塌糊涂,人际关系也一团乱麻。


可是我想说,她值得,三十值得。


我入坑其实算比较晚的,但是自从发现三十这个宝贝太太就爱不释手啦,从杀人游戏到养花到刑侦,包括短篇,我真的每一篇都好喜❤


喜欢杀人游戏里的扑朔迷离,喜欢养花的轻甜可爱,喜欢刑侦小队人物的鲜活细腻❤


不要再说自己是沙雕啦,三十当的起太太的称呼,撑得起神仙的名号❤


19岁啦,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年。


希望2019,真的,对三十要好一点。


温柔的人就该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爱你啊❤ @万象兽耳


ps:这次发完手机还是得上交,伤心😭😭😭


评论(1)

热度(9)